ABOUT

關於我們

建設台灣而不破壞環境,成長繁榮而不污染地球

       自二十世紀80 年代起,環保意識開始抬頭,旁觀人類對付地球的方式,總是令人感到不安,AsaiileR 領航者則是少數持續加強投資綠色產品,深耕台灣的吊扇品牌大廠。

 

       在此同時,歐盟於2003 年公告廢棄電機電子指令(WEEE) 及有害物質限用指令(ROHS),2005年東京議定書的推動、2009 年哥本哈根氣候變遷會議,更加確認了未來節能減碳的環保新方向。

 

       AsaiileR 領航者吊扇堅決認為一個肯負責的企業,配合政府經濟發展策略應是“建設台灣而不破壞環境;成長繁榮而不污染地球” 。因此2003 年就率先廢棄禁止使用以六價鉻為密封材質的滾珠軸承,2007 年起金屬薄膜電容器及吊扇玻璃皆符合歐盟有害物質限用指令(ROHS)之規定,次年並陸續導入微電腦數位組裝、馬達超靜音製程專利技術(第184061 號),大幅減低馬達震動數值,推出更安靜更省電備受市場肯定的優質產品。而經濟部中央標準局制定的國家新標準CNS3765 能源局節能標章合格認證, 數量也是全台灣第一。

 

      高效能DC變頻馬達及高演色性、高效率可調光LED 更是近年持續推出市場貢獻於節能減碳的具體行動,我們深感驕傲,也願意承擔更多更大的責任。

Asaiiler領航者擁有眾多合格認證, 品質保證

1. 全系列吊扇通過國家標準CNS認證合格
2. 電磁相容EMC檢驗證號 5894A069 / 5894A070
3. 節能標章
4. CNS 60335-1/60335-2-80合格認證
5. 經濟部商品檢驗局 商品檢驗標識R53756 RoHS

第一次就把品質做好